泡芙不摆烂

文严文桂瑞奇文,守护世界上最美的小44~小四就要乱炖。

【奇文】桔梗01:初恋

你说桔梗花吗? 

我不喜欢。

左奇函ⅹ杨博文

  *伪现背,请勿上升,禁止一切融梗抄袭*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【本章节为第一视角】

  寒冬的凌晨时分,重庆这样的地方,居然也有这么冷的时候么?或许因为今年冬天格外凉,重庆的街道,冷清的不像这个热情的城市。不过这也遂了他的心愿。他一向不太喜欢热闹的。更何况,他脱离喧嚣很久了……

  我叫杨博文,是啊,杨博文,很久没有自我介绍过了,脱离了某个环境,这样正式的介绍也显得很没有必要。

  有多久呢?

  记不大清了。

  这应该不怪我,我回了北京。回到了熟悉的风土人情中,何必记得这里。

  这里又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。

  我还是漫无目的的走着 原来 热情如重庆 也会有这么冷的天…

  人也是。

  三年前,我14,也在这个城市有过自己的梦想,自己的人生。总归还是有一段不一样的经历吧,否则怎么再次回到这里,难掩一种心酸呢……那个夏天有好多好多人,多到我一个都记不清了。就在这个城市,全在这个城市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,却又能凝聚在一起。在这里当练习生的时光特别充实,上了一个又一个舞台,认识了一个又一个的人,竟然让我对这离我家乡十万八千里的地方,有了一丝归属感……

  后来呢?

  后来啊…

  散了呗。

  也不算是彻底结束吧,或许当初的自己也想给自己留一个念想,没有说要离开,只是说以学业为主,所以可能暂时不参加后续的活动。

  暂时…

     暂时就是快门键一下按掉了三年

  我变了太多太多,学业已经稳定,自主把高中课程全都学完后,按照约定,我又回到了这里。可我没有立即去公司,我太害怕。当初的不告而别,背后的另有隐情,都让我不敢再面对那群人,或者那个人。那时候真的很像家人…哪怕我是一个内敛的人, 我也知道大家都对我很好,似乎因为我是外地的还特别照顾。

  我怕了

  时过境迁

  我不敢面对那些脸

  我们曾经约定不要分开

  可我食言了

  就像一个小丑一样…

  荒谬,其实哪里只是学业的问题?我是……

  …

  …

  回来了。

  那就回来了吧。至少不要辜负粉丝朋友的期待吧,我要出道,我一定要出道,这是我的理想,父母都支持我。虽然有时候挺羡慕爽文里的男主,说断就断。我做不到,但这次我希望,也尽量不再被其他事情所困扰。

  一边走一边这样想着,不知不觉撞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。

  "啊,不好意思。"

  没想到是对方先开口道歉,女孩脆生生的声音在耳畔轻响。

  "不,是我的问题,我没看路,对不起。"

  确实是自己想心事,走路没看路,理应我道歉。看到地上掉了什么东西,想来应该是这个小女孩的,我便积极的蹲下去帮她捡了。

  "谢谢你。"

  "嗯,不用。" 我瞥了一眼,是花,重新把花递给了她,可是这大晚上的…

  我四周看了看,根本没人啊…

  "你这么晚不回家吗?″我还是多关心的问了一句。只是这句话一瞬间让我有些恍惚了。这么多年,也还是改不掉

  "我…我要卖花。妈…妈妈要治病。"女孩怯生生的说,头也不敢抬

  "这是什么花呀?正好我需要。"

  需要吗?其实如同鸡肋。不过想来回公司也要给他们送礼物的,虽然已经买了一些,但不妨再买一点

  "桔梗,我妈妈最喜欢的花。"女孩这回仰起头了,有些惊喜的向我笑了笑

  桔梗…

  怎么是桔梗…

  我正想回绝,我看到小女孩亮晶晶的眼睛,实在不忍心

  "那我全要了。″

  女孩开心的收了钱,又说了一大堆大概祝福的话。我也笑笑,只是心思不知道飘向哪去了

  那个女孩也大概是13 14岁的年纪吧,和当初的自己一样。眼睛很明亮,很透彻,在想什么一眼就能看出来

  但现在的自己,大抵不容易被看穿了吧

  我不喜欢桔梗

  

  不喜欢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本章节为前情篇,字数较少,后面皆不是第一视角。本文有虐。

  虐≠be

  文笔不好,更新较慢,敬请谅解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)